当前位置:益阳网 > 时尚 > 时尚 > 正文
GAP第七度攜手GQ推出限量版系列
时间:2018/11/15 17:13:10 来源:益阳网 编辑:hardy



聯乘全球風靡八大設計師品牌

打造全新限量GAP LOGO衛衣系列

11月28日開創休閒時尚新高度



從2007年起,美國男性雜誌《GQ》每年都會選出當年出色的新銳設計師,並聯合美國服飾品牌Gap推出聯名系列。今年,《GQ》公佈了主題為“The Coolest Designers on the Planet”的聯名企劃——重塑經典的Gap衛衣。《GQ》主編Jim Nelson和創意總監Jim Moore聚集了來自法國,義大利,加拿大和美國的八位明星設計師合作:Balmain、Dsquared²、No Vacancy Inn、Surf is Dead、Stampd、Officine Générale、Opening Ceremony、MSGM。與Gap合作推出限量版衛衣。該系列將於11月28日在全球Gap指定門店發售。

“我們非常樂意每年都開展這樣的合作,因為我們可以關注到這些時尚界富有才華的設計師們,同時也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印象深刻的單品。”《GQ》美國版主編Jim Nelson表示,“今年,我們鎖定了一件標誌性作品——Gap衛衣,並將其作為一個新的設計挑戰。在這一挑戰中,這些優秀設計師所表現出來令人驚歎的能力和創造力深深打動了我。 “

“Gap很高興能與《GQ》再次合作,在我們的設計師名單中添加新的元素,並見證設計過程中令人興奮的新突破。”Gap男裝設計副總裁John Caruso說:“對於Gap來說,LOGO衛衣是我們最具代表性的款式之一,因此讓這八位備受關注的設計師挑戰重塑這一經典款式最合適不過了。我們期待將每位設計師的獨特視角帶給全世界的顧客。”


2018 GQ x GAP “Coolest Designers on the Planet”設計師介紹



Balmain:法國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是Balmain團隊的創意總監,源自法國奢華品牌,

創立於1945年。它以摩登與搖滾的融合設計,重新定義了法式時尚風格。成為明星與皇室貴族的寵兒!年少成名的他鍾愛巴羅特風格,在社交網路上有著不容小視的影響力,是名副其實的網路紅人。

Dsquared2: Dsquared是一對加拿大雙胞胎兄弟Dean和Dan Caten打造的義大利品牌,兩兄弟最初當上時裝設計師的原因頗簡單,只因他們找不到合身的簡約舒適衣服。從全身牛仔到滑浪裝備,無論是多麼看似不可能的想法,他們都可以實現。Dean和Dan Caten致力於將個性文化與上流社會的精緻主義結合。一經面世便掀起時尚巨浪,令歐洲年輕人及荷里活明星爭相追捧!


No Vacancy Inn:No Vacancy Inn源自倫敦的創意集成店,以舉辦各種派對、藝術展覽和臨時商店而著名,品牌主理人Tremaine Emory和Acyde周遊世界,無所不能。他們不僅通過對音樂、服裝的無限創意激勵年輕新一代,還擁有著為更大的品牌提供信息及尋找方向的力量。




Surf is Dead:由Chris Josol創立,Surf is Dead是一個洛杉磯的滑板品牌,致敬於20世紀末的滑板文化,擅長用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懷舊的衝浪印花圖案。搞怪圖案和活力色調為滑浪服裝帶來了顛覆性的轉折,例如做成霓虹燈效果的骷髏和火山圖案的連帽衫,成為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新銳潮流品牌。


Stampd:Stampd創始人Chris Stamp最早是做球鞋起家,他把更高級的街頭元素和極簡的剪裁相結合,帶來美國西部的風格,玩轉黑白兩色。最後,一種統一的洛杉磯服飾取代了過去的運動褲和靴子。不僅成為眾多明星御用品牌,更躍居美國一線潮流品牌行列。





Officine Générale:創始人Pierre Mahéo是一位巴黎設計師,他於2012年創立了Officine Générale。他非常具有“巴黎”精神,他的品牌採用最優質的面料,致力於設計出精緻而優雅的日常服飾。呈現出最具巴黎風範的現實主義風格。



Opening Ceremony:創立於2002年,兩位創始人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是UC Berkeley畢業的學霸好友。和2018年所有潮流型格的東西一樣,他們的精裝運動服來自於世界各地,從東京、巴黎、洛杉磯等地聚集到他們位於紐約的買手店。他們自己推出的品牌Opening Ceremony,也發展得非常成功。一舉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潮流品牌。

MSGM:MSGM這一全球追捧的當紅潮流品牌,由意大利設計師Massimo Giorgetti創立。它以充滿自由玩味的創新方式將傳統款式重新演繹,令當代時尚態度淋漓盡現!

Massimo Giorgetti的品牌證明了即使時代變更,傳統的男裝也可以在創新的時代裡不失經典的韻味。


Gap x GQ單品介紹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Copyright@ 2018 益阳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